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骑手将亮相国际马术大师赛 与一流骑手同场竞技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4-11 11:00:45

宁波骑手将亮相国际马术大师赛 与一流骑手同场竞技

浙江在线04月11日讯2013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4月18日在中国国家体育场开赛,届时会有宁波的骑手登场亮相:马术选手俞平将携爱马参赛,与国际一流骑手同场竞技。

马术运动在全国来说都是个新型运动项目。马术运动讲究沉稳、节制、精准、控制;绅士又不乏激情,竞技却淡然输赢;这是一种时尚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2010年6月,几名宁波马术爱好者在奉化建立了宁波市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马术俱乐部。

4月18日要去鸟巢比赛的骑手俞平是宁海人,多年前他去草原游玩过程中第一次骑上了马背,品尝到在草原驰骋那种畅快淋漓的感觉,这让他对马这种动物发生了浓厚的兴趣。

“马是充满灵性的动物,只有你去爱它,才能感受到马对你的爱。”在他看来,从事马术这项运动就是修身养性,当你面对马匹,你必须做到静下心来,与马产生共鸣才能做到配合完美。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