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迷途深陷,昔日个体老板成毒贩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4-11 17:29:44

  中国宁波网讯 4月9日,36岁的鄞州人小李在与买家交易毒品的时候,被鄞州警方当场抓获,民警现场收缴了小李藏在身上的约10克冰毒和10粒麻古,而后民警依法对小李的家中进行搜查,从其家中又搜到约55克冰毒和大量吸食毒品的工具。

  小李本也是个小老板,十年前自己办了个个体厂,在市区买了几套房产,家庭和睦,妻子贤惠,他们还有个聪明可爱的女儿。近年来,小李因沉迷于赌博,不但输掉了上百万钱,而且变卖了市区的房产。卖了房子以后的小李心情更是郁结,夫妻间也产生了摩擦,常常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二年前,妻子和小李提出了离婚,带着女儿离开了家。看着自己不再温暖的家,小李很难过,为排解心里的压力,小李在朋友的引诱下,开始吸食毒品,很快小李染上了毒瘾,小李卖掉了企业里值钱的东西购买毒品后,再也没有钱供自己吸毒,这时小李想到贩毒赚钱。

  在审讯时小李说:“如果自己不迷恋赌博,不沾染毒品,我现在应该和我的妻子女儿生活的很幸福,女儿很聪明又漂亮,可是现在女儿因怕讨债的人上门口不敢回家,我已经很久没见过女儿了,我对不起妻子,更对不起女儿。”

  等待小李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通讯员:朱琼朱建红)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