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鄞州招聘61名事业编制人员 4月22日起网上报名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3-04-15 09:20:11

鄞州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事业编制人员61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4月22日0时至4月24日24时登录宁波市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www.nbyzrs.gov.cn),点进“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系统”栏进行网上报名。

本次列入招考的单位有该区的防雷中心、公共气象中心、审判保障服务中心、民生民意调查中心、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房屋征收拆迁管理办公室等17家,涉及气象服务、书记员、统计调查、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职位33个职位。

此次招聘专业分布面比较广,需求专业及其相关专业达50多个,其中鄞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感觉统合训练师、鄞州区道路运输管理所执法工作人员、鄞州区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不限专业。

具体的招聘条件请登录宁波鄞州人事编制网(www.nbyzrs.gov.cn)查看人事招考通告。笔试时间初定于5月11日。

通讯员 黄秋农 记者 段琼蕾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