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租辆奥迪 雇个下属 骗子摇身一变成了副行长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4-16 07:42:34

他是个帅气的男人,身高1米78,戴着一副眼镜。他谦卑有礼,穿着有品,座驾是一辆奥迪A6。

他总是随身带着他的下属,随时听候吩咐。他说,他是余姚市某商业银行的副行长,大家都信了。

从此,他得到了投资客们的拥戴,更有年轻貌美的女企业家投怀送抱。直到有一天,大家发现这个副行长,至今没有兑现过他的承诺,于是才起了疑心。

昨天,这个大家眼中的“高富帅”,因涉嫌诈骗罪,被余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入不敷出

“屌丝”想出高招

这个欺骗了投资客,抱得美人归的男人姓赵,湖北十堰人,今年35岁。

得知赵某的真实身份,所有被他骗过的人,都诧异了。他曾经是个小混混,2006年,还因为诈骗被判过刑。

2010年,赵某出狱后,一直没找到工作。他好赌,还很要面子,喜欢出入高档酒店和各种娱乐场所。

各种高消费,很快就让赵某入不敷出。

“怎么办,没钱了?”赵某心里很是纠结。

2012年的一天,从朋友嘴里飘来的一句话,成了他的生财之道。

“余姚某商业银行有个副行长姓宋。”正是这句话,让他突然来了灵感,他也要做一回副行长,滋润一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