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巧玲文集
4月18日起北环西路(江北大道—康庄南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
稿源:  | 2013-04-16 17:07:01

  中国宁波网4月16日讯(记者 陈巧玲 通讯员 楼烧冬)记者从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为保障北环高架跨萧甬铁路段二期工程的安全施工,交警部门将从2013年4月18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对北环西路(江北大道—康庄南路)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组织调整。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施工期间,北环西路(江北大道—康庄南路)禁止一切机动车双向通行。受限的货运机动车可绕行骆观线,其它车辆可绕行丽江西路。

  二、施工期间,公交303路、516路、817路在2012年第40号公告的基础上作如下调整:

  (一)303路(往锦江年华方向)、516路(往火车东站方向)实行临时单向改道调整:

  1、临时改道走向:江北大道后临时单向改走云飞路、宝庆路、丽江西路、康庄南路后恢复原线运营。

  2、临时单向撤销北环立交、部分康庄南路走向及单向北环西路、后姜停靠站点。

  3、临时单向增设云飞路、宝庆禅寺停靠站点。

  (二)817路上邵班次(往上邵方向)实行临时单向改道调整:

  1、临时改道走向:榭嘉路后单向改走江北大道、云飞路、宝庆路、丽江西路、康庄南路后恢复原线运营。

  2、临时单向撤销部分江北大道、北环立交走向。

【编辑:陈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