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飞来铁块劈中满载硫酸的货车“脑门” 险酿大祸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4-16 12:53:23

飞来铁块劈中“硫酸车”

一辆满载浓硫酸的危险品运输车,行至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奉化服务区附近时,突然被一块大铁块砸中车顶,差点酿成大祸。

这一幕发生在昨天下午一点半。

“我车子上装的全是浓硫酸呀,太恐怖了。”司机李师傅想想都后怕。

交警发现,大货车车头顶部被砸了个洞,铁块犹如一把快刀劈在货车的“脑门”上。

李师傅说,当时他正开着车子从台州开往宁波,突然从对面车道飞来一块东西,“砰”地一声砸在车顶上。他赶紧靠边停车,当时对面有一辆大货车也停了下来,但很快又走了。

交警根据现场初步判断,铁块很可能是从对面那辆大货车上掉下来的挡泥板。由于李师傅没有看清货车车牌号,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