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与未婚妻吵架被退婚 一男子爬上屋顶欲跳楼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4-16 17:58:08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现场救援人员与周某一起苦劝胡某

  中国宁波网4月16日讯(记者周维强通讯员陈浩锐)男青年胡某与女友周某本已定下婚期,结果吵架后被女友退婚。今天上午8时许,胡某一时想不开爬上了江东一宾馆屋顶,经过救援人员与其女友周某一个小时的苦劝,胡某被现场公安人员成功救下并带往派出所。

  据周某介绍,她与胡某为同乡。她在宁波打工,胡某在上海打工,两人已经算好日子打算结婚了。前天晚上,由于胡某做了一件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导致两人在电话里大吵了一架,气愤不堪的她决定不再和胡某继续保持恋爱关系,并提出了退婚。胡某昨天一早坐车从上海来到了宁波,想要挽留女友,结果没成功,没想到他会爬上宾馆的楼顶要跳楼。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