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镇海澥浦镇329国道沿线违法户外广告牌被拆除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4-16 17:10:20

违法户外广告牌被全部拆除

  中国宁波网4月16日讯(记者 富茵琪 通讯员 胡建军)今天上午,镇海区澥浦镇329国道沿线,位于近澥浦岭的23块大型广告牌全部被拆除。这也是宁波全市范围内进行户外广告整治以来,现场实施一次性拆除违法广告牌涉及规模最大的整治。

  据了解,在发现该区域设有大型广告牌后,镇海城管澥浦中队对其进行核查。经核查发现,澥浦岭周边的广告牌共有23块,有些是联体广告牌,有些则是单独搭设。这些广告牌面积共计2850平方米,分别涉及了7家广告公司。这些户外广告牌的搭设均未取得工商和城管部门相关户外广告审批手续。

  根据《宁波市户外广告管理条例》和《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的相关内容,澥浦岭周边的广告牌为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牌。截至今天,镇海城管部门已经对其全部拆除。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