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一顿饭工夫 奥迪A8上的价值3万的两盏雾灯没了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3-05-06 10:57:34

中国宁波网讯 一顿饭的功夫,爱车两盏雾灯被撬,损失高达3万元,王先生生了一肚子闷气。

昨天一早,王先生开着自己的奥迪A8去洗车店,发现车头多了两个窟窿,两盏前雾灯没了。

他这才想起,前晚代驾的师傅隐约提过一句,车子的雾灯没了。

前天晚上,他开着车到石碶雅源南路附近,把车停在路边,和朋友一起喝了几杯。

喝得迷迷糊糊的他,随后叫了代驾。

王先生估计,两盏雾灯应该就是他和朋友聚餐的那段时间被撬的。

这辆奥迪A8大概170多万,两盏雾灯就要3万多元。

民警检查发现,除了雾灯的位置,车子其他部位都没有被人撬动的痕迹,甚至连一个划痕都没有。车内的东西也没有失窃。

到底是谁撬的?对方是出于什么目的?目前,这些问题都不清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石碶派出所表示,他们将对车辆集中、人群密集的活动区域进行重点监控,加大巡逻力度。

在此,民警提醒市民:车辆一定要停放在有保安看管的停车场内,不可长时间停在路边,极容易给盗窃分子可乘之机。车上可装上防盗报警系统,这样您停车办事时,如车辆有意外情况,报警器也会及时提醒。

通讯员 张欢 本报记者 王波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