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今年“扫黄打非”将开展三大专项行动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3-05-06 14:46:35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从5月3日召开的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将开展三大专项行动,整治文化市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海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彩凤主持会议。

此次的三大专项行动分别是从年初至5月,以整治网络文学、网络游戏、音频网站为重点的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治理“净网”行动;从4月至9月,以整顿印刷企业、非法有害出版传媒机构为重点的深化查堵非法有害出版物专项治理“清源”行动;从10月至12月,以整治内部资料性报刊、网络报刊为重点的非法报刊专项治理“秋风”行动。

谢海茂在会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正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文化市场治理和“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的自觉性,维护文化安全,保护知识产权,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不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重点,开拓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新局面。同时,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记者 杨长乐)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