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建信村镇银行城区支行成立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3-05-07 13:55:42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建信村镇银行城区支行开始试营业。该支行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建信村镇银行的服务覆盖面,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及“三农”的服务支持。

  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自2011年12月落户西店镇以来,本着“贴近市场,找准定位,因地制宜”的指导思想,明确发展“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金融业务的市场定位,积极开发“携手创业”个人助业贷款、“同致富”农户联保贷款、中小企业“快速贷”等适销对路的金融产品,满足了农村、小微企业及城乡居民多层次的金融需求,业务经营迅速打开局面,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为了最大范围地为全县的农户和小微企业服务,切实推动服务上水平,建信村镇银行还将在全行范围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企业和农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记者赵燕通讯员陈树春)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