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地区规模最大的玫瑰栽培基地开门迎客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5-07 18:57:49
玫瑰庄园内繁花似锦


留下美丽一刻
打扮时髦的外国美女

  中国宁波网5月7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席建国)今天上午,宁波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玫瑰栽培基地——北仑丽盛玫瑰庄园开园。该庄园位于宁波北仑现代农业园区,占地近200亩,拥有数十万株360余种玫瑰花。

  据介绍,丽盛玫瑰庄园玫瑰花的最佳观赏期为5月至11月,共有树状玫瑰、藤本类、丰花类、地被类、鲜切花类、食用玫瑰、大花类、微型玫瑰等八大系列;玫瑰花色丰富,有红色、粉色、黄色、白色、橙色、紫色、七彩色、淡蓝紫色、复色等;拥有多种特色珍奇玫瑰品种,如摩纳哥公主、香云、爱、天堂、亚力克红、冰山、杰斯塔乔伊、克朗宁堡、金钱82等。

  “这里有充满欧洲风情的维纳斯广场,让您体验浓浓爱的味道;这里有使人震撼的数十亩玫瑰花田,让您徜徉花的海洋;这里有令人陶醉的玫瑰美食……”丽盛玫瑰庄园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庄园将着力打造成为浙江地区最大的集玫瑰科研科普、栽培繁育、加工销售及婚纱摄影、餐饮住宿、会务接待、自助采摘、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基地。

  在丽盛玫瑰庄园内,游客们可以进行赏花游园、草坪婚礼、户外大型party、西餐品尝、水果采摘等各类活动。庄园还以自身资源的优势,推出了玫瑰鲜切花类自选、自剪的购买方式,让游客购买心仪的玫瑰鲜切花、盆栽、扦插苗及玫瑰系列产品。

  据悉,丽盛玫瑰庄园开园后将举办玫瑰花展销、摩纳哥美食节、玫瑰产品DTY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活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