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巧玲文集
宁波中心城区拟新增4处单行片区向市民征求意见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5-07 18:33:45

  中国宁波网5月7日讯(记者 陈巧玲 通讯员 周瑾)记者从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为缓解部分区域交通拥堵,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提高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已排摸出4个区域和部分零星道路,拟采取机动车单向通行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相关初步方案予以公示,向广大市民征求意见和建议。

  市民可在为5月8日-5月20日(工作日)间,通过拨打电话81981083或8198128、发Email:nbjjdlzxc@163.com、在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留言或者登陆宁波公安交管信息网www.nbjj.gov.cn (“警民交流栏目”反馈)。

  交警部门将充分考虑市民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完善。此外,如果有其他道路建议设置单行线的,也可以进行反馈。

  具体拟实施单行方案如下:

  海曙区

  (一)拟实施单向交通走向:

  1、共青片区(附图1):

  (1)共青路(长春路—柳汀街)由北向南;

  (2)长春路(共青路—柳汀街)由南向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