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两会一坛”6月初在宁波举行 已邀请到60个国家和地区客商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5-08 17:09:32

  中国宁波网5月8日讯(记者 殷聪)第十五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和第六届中国开放论坛(以下通称为“两会一坛”),将于今年6月8日至11日在宁波举行。

  据了解,截至5月7日,“两会一坛”已邀请到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6926名、团组97个、国内采购商6570名参加。大会安排了投资洽谈、贸易洽谈和开放论坛三大部分,目前已排出重要活动42项。

  投资洽谈方面大会安排组织了14场“引进来”与“走出去”对接洽谈活动。贸易洽谈方面由首届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和2013外贸工厂展等三部分组成,展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2-10号馆举行,展览面积约12万平方米。而2013中国开放论坛共安排了1场主论坛和6场分论坛,具体包括2013中国开放论坛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主论坛)、“3D打印与未来制造业发展论坛”、“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排名发布”、“两岸三地国际会展合作与发展峰会”、“2013中国(宁波)物流高峰论坛”等活动。

【编辑: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