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婚戒断裂身价缩水近十倍 店家表示尽力修复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3-05-13 11:37:36

中国宁波网讯 “4000多元买来的戒指,断裂后拿到店里退换,由于没有发票,店员表示只值400多元,这也差太多了吧。”近日,一位网友@奉化日报新浪微博称戒指价值如此缩水,她有些受伤。

5月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该网友。她告诉记者,这枚戒指是2011年11月底在我市老凤祥黄金店购买,当时买了一对,作为她和丈夫的结婚戒指。今年她怀孕生宝宝时,动手术需要拿掉手上的戒指,但戒指紧了怎么也脱不下,只能请消防人员用工具将戒指割断才取下。她拿着断裂的戒指到店里维修或更换,但因发票已丢失,店员表示只能按照230元每克的价格回收,回收价格400多元。这位网友表示,买来的时候4900多元,现在只值四五百元,价格相差太悬殊。

随后,记者与该网友一同来到老凤祥黄金店。店员告诉记者,该网友购买的戒指是铂金戒指,由于没有发票,上面镶嵌的无法确定是钻石还是锆石,店里只能按照原材料的价格进行回收。而且,该网友买的戒指工艺复杂,修复十分困难,我市店铺并不提供修复服务。网友表示,这枚戒指对其有特殊意义,希望能将其修复。最终,经协商,商家表示,将其拿到总部进行维修。网友对此表示满意。(记者 夏 梦)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