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一镇(街道)一图编制启动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3-05-13 13:24:51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日前从区民政局地名办了解到,我区首次启动一镇(街道)一图编制工作,预计6月底完成初稿,10月底出版发行,届时将实现全区各镇(街道)的地名信息全覆盖。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地名图委托浙江省工程勘察院绘制,全图以我区2个镇、4个街道为成图单元,对开幅面,以1:10000比例尺地形图为数据基础。该地名图主要反映各镇(街道)地形地貌、水系、交通、境界、地名等基础地理信息,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分布、城乡建设现状等信息。

该地名图完成后,不仅能填补我区各镇(街道)地图编制的空白,还将对辅助各镇(街道)行政管理工作、方便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等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李佳静  通讯员张海虹) 编辑:丁烨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