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偷摩托撞上电驴 想开溜被堵正着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3-05-13 13:47:26

看见路边小店旁停着一辆摩托车就想顺手牵羊偷偷开走,没想到逃离现场时做贼心虚兼技术不精,撞上了一辆电瓶车。近日,在大徐船倒山上演了一出两名车主合力抓住偷车贼的情景剧。

贵州籍的吴某20出头,在象山混迹多年,一直未找到正当谋生职业。近日,吴某途经大徐镇雅林溪村,看见村口桥头小店旁边停着的一辆正三轮摩托车没拔钥匙,心想要是偷来能卖几千块钱。于是趁车主在远处与人聊天,发动了车子逃离现场。车主蒋师傅发现摩托车被盗,连忙就近借了一辆电瓶车在后面追赶。吴某仓皇失措,火急火燎地想甩掉尾巴,再加上平时不常开摩托车,技术不好,在船倒山路段迎头与对面的另一辆电瓶车撞上了。

被撞的电瓶车车主当然不肯罢休,一把拉住了想开溜的吴某,并声称要报警。后面追上来的蒋师傅趁机对电瓶车车主大喊:“抓住他!他偷了我的车!”此时,倒霉的吴某已脱身不得,只好乖乖等候大徐派出所的民警来把他带走。

5月8日,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胡黛虹 林玲)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