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网友在微博上买了个自拍神器 3天后收到葫芦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3-05-15 08:09:42

  相信蓝V的“娃”被骗了

  花4700元买相机,寄来的是个小葫芦。

  “花4700元买相机,收到的竟然是个小葫芦。”昨天,一位叫“娃”的网友吐槽自己在微博上购物的经历。

  他买相机的微博,蓝V认证(企业账号),有买家秀,还晒了不少发往全国各地的快递单,看起来非常真实。

  直到收货后,“娃”才意识到自己被骗。昨天记者致电新浪微博,新浪微博表示,这个微博账号已被多名客户投诉。但其表示,对于企业账号发布虚假信息经核实会给予去蓝V的处理,但由于目前该微博已经去V,所以就不存在处理不处理的问题了。

  4700元买相机,3天后寄来一个小葫芦

  宁波网友“娃”喜欢刷微博。5月9日,一条朋友转发的微博吸引了他的注意。

  内容是销售最近非常火的卡西欧自拍神器TR150。市场上叫价五六千,而这个微博上打出4700元的优惠价。

  微博由一个蓝V认证用户发布(卡西-欧数码产品)。在这个微博页面上,还有上千条微博都是购买相机后的买家秀、发往全国各地的快递单。转发这个微博的用户中,不乏很多加V实名认证的用户。

  “这么多真实的内容,我当时就没多想。”“娃”想买一个送朋友,很快,他就往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里打入了4700元。

  3天后,“娃”终于收到了他期待已久的包裹。但是打开包裹后他傻眼了,怎么是个鸡蛋大小的葫芦!想去联系卖家,发现那个微博已经删得一条不剩,同时连蓝V也去掉了。

  “娃”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不知该找谁说理的“娃”只好在微博中晒出葫芦照并自嘲:哥花了4700元买的,你看能不能种出个葫芦娃?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