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水产品亮相大西北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3-05-15 11:30:07

  中国宁波网讯 5月10日下午,由宁波市水产行业协会牵头组织的宁波水产西部推介会在甘肃省兰州组工大厦举行,奉化水产品首次亮相大西北,受到兰州市民和客商的热捧。

  推介会上,奉化市兴洋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展销的虾皮、紫菜、对虾干、红膏炝蟹、海带等数十种水产品一亮相,就吸引了兰州市民和客商的眼球,不少客商表示近期将到兴洋公司实地考察,如水产品适销大西北将签订供货合同。奉化市兴达海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裘丽娜当场请客商品尝海蜒等产品,并与客商面对面洽谈合作事宜。她表示将利用这次机会考察西部市场,一旦条件成熟,将在兰州设立销售门店,准备把奉化水产品销到大西北去。

  据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王国成介绍,我市水产品企业看好西部这个大市场。今后,海洋渔业部门将组织更多的水产品企业走进大西北,让西部人民像爱拉面一样喜欢上产自奉化的海鲜。(记者 徐华良 通讯员 刘莹)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