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婚恋交友网为您牵线搭桥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3-05-15 15:11:59

中国宁波网讯 时下剩男剩女盛行,古代的那套“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又逐渐流行开来。电视上无处不在的相亲节目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话题。近日,宁海张力网络旗下的会员制婚恋交友网站宁海婚恋交友网正式上线,吸引了大批单身男女的加入。

记者打开宁海婚恋交友网注册了一个会员账号,页面内的诚信星级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内有手机、身份证、婚姻、学历、房产、汽车等10项信息的认证方式,会员每上传一个证件通过审核,即可增加一颗星,最高诚信指数为十星级。一位来自武汉的年轻小伙王某就通过了该网的房产认证,他说,“来宁海工作已经五六年了,也在这买了房,现在就希望好好地找个媳妇安个家。婚恋交友网是个很好的交友平台,不定时推出的交友户外活动给我们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张力网络总经理张昌斌告诉记者,他想为宁海的婚嫁事业做些事,提供这个健康、免费、可信任的交友平台来解决人生中的大事。记者通过手机登录该网站,登录页面立刻自动切换到手机版模式,轻松实现了手机交友功能。目前,宁海婚恋交友网已有400多名注册会员。(记者陈丹萍)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