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怀疑女朋友被调戏叫来一伙人打群架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3-05-15 15:28:4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鄞州警方通报了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侦破情况,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12日22时42分,鄞州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石鵟)后仓机场路上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发现,3名男子被人打伤,其中一名叫孙某的男子伤势较重,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名伤者苑某、华某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

鄞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会同石鵟)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通过对受害人的询问以及对案发现场的细致调查,专案组在石鵟)街道冯家村双江岸路口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余某等4人。次日下午2时许,侦查员在石鵟)街道石鵟)村一宾馆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4月12日22时30分许,朱某、余某等4人步行在石鵟)街道冯家村时,碰到张某及其女朋友俞某,朱某对着俞某吹口哨。张某认为朱某等人在调戏他女朋友俞某,便打电话叫来4人,来到朱某所住的楼下。朱某发现情况不妙,便打电话向人求救。双方采用刀捅、棍打、拳打脚踢的方式进行殴打,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孙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用刀捅死受害人孙某的是一名叫张某某的男子。经过十余日追捕,警方将正在江西景德镇市一家小旅馆中休息的张某某抓获,并押解回甬。(记者徐坚波通讯员任邢贞)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