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整治高速沿线再生资源回收网点 七成已取缔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3-05-15 15:28:4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记者从全区高速公路沿线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全区列入整治的81家高速沿线再生资源回收站点中,已搬迁、取缔57家,取缔搬迁率达70%。

  按照计划,今年6月底,我区将完成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此次整治工作标准为有证搬迁、无证取缔,原场地拆除清理并覆绿还耕,新场地合理选址。目前,姜山、洞桥已经完成整治任务,潘火、集士港的整体取缔率也已超过75%。下阶段,相关镇乡(街道)将进一步推进整治工作,对少数以种种理由阻碍整治工作、妨碍执法公务的对象坚决依法打击。对辖区内的高速沿线再生资源回收网点再次进行全面调查,落实搬迁地址,避免出现“二次搬迁”,对整治后地块,要做好地面平整和绿化补种,防止“二次违建”,对无证网点或经营场地存在临时搭建、违法占地现象的,要以全区“三改一拆”行动为契机,将其列入拆迁整治的重点范围,借力推进、坚决拆除。(记者费琛琛)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