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个性化工作服“秀”出宁波环卫新形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5-15 19:55:30

T台型秀环卫服装

T台型秀环卫服装

T台型秀环卫服装

T台型秀环卫服装

T台型秀环卫服装

  中国宁波网5月15日讯(记者 富茵琪 通讯员 范奕齐)今天上午,宁波市第二届环卫设备推介会拉开帷幕,全国30多家环卫设备企业参展。在展会上,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穿着保洁工作服走上T型台,以极为时尚的造型展示出环卫工人新形象。

  据了解,宁波市城管环卫部门为让环卫工人拥有舒适的工作服,特意邀请设计人员为环卫工人四季的工作服进行相关设计。今天展示出的5个系列工作服,分别适合环卫工人在春、夏、秋、冬季节穿着。

  据介绍,这些设计服装将会在宁波各个县市园区进行展示投票,从而选出最适合宁波环卫工人的保洁服装。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