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市“美丽宁波•亲子游学”家庭教育实践活动启动(组图)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5-26 17:28:25

各主办单位领导共同点亮活动启动球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精彩节目

  中国宁波网5月26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郑善良)今天,宁波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美丽宁波•亲子游学”家庭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镇海举行。仪式上,镇海区家庭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家庭重视家庭教育,积极培育全面发展的下一代;关注社会发展,积极参加各类亲子实践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家长和孩子们在仪式结束后参观游览了中国防空博览园和招宝山风景区,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这样的活动对于我和孩子都很受教育,尤其是防空博览园里各种相关的实物展示让我们大开眼界!”一位家长感慨地说。

  据悉,“美丽宁波•亲子游学”家庭教育实践活动把遍布全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农家乐示范点、户外运动基地和旅游景点资源进行整体推广,将组织数次示范性的亲子游学活动,同时号召以幼儿园、中小学、社区、农村的家长学校为基础组织集体活动,形成了点、线、面的有机结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