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网曝百万豪车挂机关通行证 回应:为方便民企办事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3-05-28 09:10:06

网曝百万豪车挂机关通行证 回应称为方便民企办事

身价近4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挂着奉化市市级机关大院的通行证?

昨天中午,“@宁波求职招聘”在微博上爆料,标题为:“阿斯顿·马丁超级跑车,奉化市政府官车?”并附上了几张照片。

照片上,一辆黑色的阿斯顿·马丁的前挡风玻璃下,插着一张通行证,上面“2013年奉化市市级机关大院”字样清晰可辨。

这条微博立即引来网友口水,短短一个小时,转发量上百。

百万跑车上

挂着奉化市政府的通行证

根据微博内容,这辆阿斯顿·马丁是一名网友在宁波月湖盛园官邸娱乐会所见到的。

阿斯顿·马丁是世界顶级跑车品牌,价格在400万到4700万不等。所以当网友发现车上有奉化市市级机关大院通行证时,非常惊讶,于是拍下了图片。

从图片上看,通行证是黄色的,放在车子前挡风玻璃的左边角落,通行证上的车牌和该车车牌完全一致,可以确认这张通行证是属于这辆轿车所有。

随后,很多网友跟帖评论说,挂着市级机关大院的通行证,停在宁波的夜店外,影响太坏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爆料网友。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