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工商开展肉类熟食制品检查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3-05-28 14:16:49

象山工商开展肉类熟食制品检查

5月20日,象山工商分局在城区汪家河、蓬莱、城东、白石等菜市场开展肉类熟食制品专项检查。

据介绍,夏季来临,各类食品更加容易变质,特别是肉类熟食制品极易发生大肠杆菌、菌群总落等微生物指标超标。为确保广大市民的饮食安全,此次检查对市场内所有肉类熟食制品经营摊位进行抽检,其中,67批次的肉类熟食制品送绍兴检验机构做定量检测。检查中,工商人员还对市场内熟食摊位的食品添加剂使用和索证索票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该分局市场科相关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夏令时节不要在无卫生许可证、无冰箱(或冰柜)、无空调的流动摊贩处购买肉类熟食制品,购得的肉类熟食尽量在当天食用,未吃完的要及时放到冰箱里冷藏,尽量不吃隔夜的肉类熟食。(记者 金旭 通讯员 杨俊峰)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