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六一”前夕 奉化市领导给孩子们送节日祝福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3-05-30 11:09:34

 

中国宁波网讯 “六一”临近,祖国的花朵儿又将迎来自己的节日。昨天上午,市领导张文杰、陈志昂、周涛、王德彪、郑一平、陈彩凤分两组前往市区部分幼儿园和小学,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向辛勤的园丁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孩子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看到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正在开心地唱歌、做游戏,市领导张文杰、周涛、陈彩凤高兴地走到孩子们中间,送上儿童节问候,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张文杰一行仔细查看了幼儿学习区、生活区和活动区,并向园长详细了解办学情况和发展愿景。张文杰叮嘱说:“幼儿园是孩子们走向社会的第一站,要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创造互帮、互学、互爱的良好环境,让孩子的精彩人生从这里起步。”

在舒家小学,张文杰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教室、活动场所等,并对学校的办学条件与师资队伍建设给予了肯定。慰问中,张文杰题下了“展翅飞翔”四个大字,并语重心长地寄语全市少年儿童:你们是奉化的未来、祖国的未来,美丽的“中国梦”要靠你们来实现,希望你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他同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用热情和爱心去关注每一个学生,努力培养热爱祖国、诚实守信、自尊自立的新一代,呼吁全社会都要关心和重视少儿事业的发展,多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快乐成长。

昨天上午,市领导陈志昂、王德彪、郑一平先行来到实验小学。在参观校园和孩子们的劳技作业后,陈志昂称赞学校特色教育工作有成效。随后,陈志昂一行来到该校阶梯教室,接受少先队员们敬献的红领巾,送上慰问金等节日礼物,并兴致勃勃地欣赏了学生们自编自演、充满童趣的文艺节目。在居敬小学,陈志昂一行参观了校园,并为该校“希望之星”颁发获奖证书。

陈志昂在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向少年儿童提出希望。他说,新时期的少年儿童肩负着长大后建设祖国的光荣使命,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要养成爱学习、爱思考的好习惯,培育创新创造能力,积极参加劳动实践,磨练坚强意志,珍惜劳动成果,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助人为乐,保护环境,养成良好的行为和好习惯,成为一名好学生、好孩子。(记者  李婷婷  许 奔)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