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色狼公交车上多次猥亵女子 警方希望当事人指证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6-05 09:37:42

色狼公交车上多次猥亵女子 警方希望当事人积极指证

他一开始中规中矩地坐着,然后腿越分越开,把手放在腿上,然后趁女士不注意,他的手会轻轻放到她腿上。有人疑似在公交车上猥亵少女。

浙江在线06月05日讯 前天,网友“zhouzhousimida”在阿拉宁波网论坛上发帖,称她的朋友乘坐公交757路回家时,碰到了一个变态男,坐在她的旁边,一直往她身上挤。随后,她朋友还看到,这个人的手伸向了一个小孩,并拍下照片,发到网上。

这两天,这个帖子非常火,点击量已经达到了1万多。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经看到过这个男子,他已经在网上被曝光过多次。

他在公交车上

把手伸到小女孩裆部

从这张照片来看,女孩还戴着红领巾,身后还放着一个粉红的书包,她的手上还拿着一个塑料袋,当时应该是在吃东西。

而这个,把一只手伸到小孩裆部,而这个小姑娘看上去非常紧张害怕,身子往窗边靠,吃东西的手也靠向窗边。

这张照片是网友“大脸妹妹超群王”最早发到微博上的,她是一名高三女生,也遇到过这个男子。

六一节那天,她放学乘757路公交车回家,这个男人就坐在她旁边对她动手动脚。男子的手放在他自己的大腿上,但是,他的大腿一直往她这边挪,她当时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就推了推他,可是他居然没有什么反应,于是她用书包挡在两人中间,过了几站,他就下车了。

“大脸妹妹超群王”说,她当时也不敢指责他,万一人家不小心碰到自己呢。

但第二天晚上,她在刷新QQ空间时,突然发现她的一个朋友发了那张照片,她就很恐慌很害怕,她把照片转发到自己的微博。她的另一个朋友,把照片发到了阿拉宁波网论坛。

趁女子不注意

他把手轻轻放到她腿上

照片发到论坛上后,多位网友表示,这个男人已经在网上被多次曝光,不少人也遇到过这个男人。

网友“爱吃糖的蛀牙”说,她曾经在712、711路公交车上碰到过这个男子,现在非常后悔没有打他一巴掌。

网友“烈爱伤痕”说,之前受害的都是一些成年妇女!没想到现在居然把脏手伸向祖国的花朵。

记者搜索了一下,也有其他网友发过帖子。网友“zhaoyinxing”说,她在711路公交车站两次遇到这个男人。第一次,她骂了男子一顿,第二次遇到,她就一直防范着他,后来她发现男子不断地猥亵前面座位的女子,他的双手一直在碰触前面女人的背部及腋下。

网友“小小乐”,类似情形也碰到过多次。她说,这个男人一般从郭巨上车,柴桥下车,喜欢坐在女士旁边,一开始中规中矩地坐着,然后腿越分越开,把手放在腿上,然后趁女士不注意,他的手会轻轻放到她腿上。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