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近万件文物艺术品将亮相宁波市文物艺术品展销会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05 17:05:48

  中国宁波网6月5日讯(记者 殷聪)6月14日,由宁波市文物商店主办的第十五届宁波市文物艺术品展销会将在宁波饭店一楼明州厅开幕。

  据了解,历年的文物艺术品展销活动都被众多古玩爱好者视为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淘金机会,是藏家翘首以待的古玩鉴赏饕餮大餐。2012年的文物艺术品展销会,累计销售额超过400万元。

  此次展销会引起了国内文物流通界的高度重视和国内同行以及收藏爱好者的极大兴趣。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收到近百家来自全国各省市文物商店、文物经营单位以及玉器经销商参加展销会的确认函,其中不乏实力雄厚的来自北京、上海、山西、湖南、四川、云南等地区的国有文物公司、文物总店。他们精心挑选了各种档次的文物商品,共计近万件玉器、翡翠、玛瑙、杂件等各类文物艺术品与宁波收藏爱好者进行交流。另外,为满足不同层次的收藏要求,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台湾的13家玉器收藏协会前来参展。

  据悉,本次展销会将持续到6月16日。

  

【编辑: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