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等4项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05 18:36:47

  中国宁波网6月5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范文君)记者今天从宁波市人事考试办公室获悉,2013年度国际商务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等4项考试采用网络报名、单位初审、现场报考条件审查、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考生可于6月19日前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办理网上报名手续。

  据悉,今年首次报考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往年参加过该项考试今年改报其他级别或专业的人员以及报考国际商务专业人员、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注册测绘师考试的人员经所在单位或业务主管部门初审同意后,于6月18日至20日办理现场报考条件审查。其中宁波市直、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宁波国家高新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报考人员到市人事考试办公室(兴宁东路228号宁波人力资源大厦裙楼2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40-42号考试办公室窗口)办理。其他县(市)、区的报考人员在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确认点办理。

  相关考试文件考生可登陆宁波考试网“信息速递”或“考试项目”栏目查询,咨询电话:0574-87116422。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