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333位宁波市民成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05 18:36:47
社会监督员代表上台接过聘书

  中国宁波网6月5日讯(记者陈章升)今天下午,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队伍成立暨业务培训会举行,333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宁波市民正式成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并接受了食品综合监管相关知识、保健品化妆品监管相关知识、药品流通监管相关知识等业务培训。

  据悉,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实行聘请制,一般每三年根据实际情况对监督员队伍予以适当调整。作为职责之一,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们将关注和收集来自社会各界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实施情况的反映,并及时向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食安办)进行反馈。

  “食品药品安全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做好这项工作,不仅要依靠我们政府职能部门的不懈努力,更要依靠广大群众的参与、监督和支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