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宁波7个重大外商投资项目成功签约 总投资达64.8亿美元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08 18:12:10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宁波网6月8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应晓霞)今天下午,浙江海洋经济与跨国公司对接会暨全省重大外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宁波举行。世界500强等跨国公司、投资促进机构与我省企业、园区对接洽谈。会议共签署项目35个,投资金额110.34亿美元,协议外资39.89亿美元。其中世界500强投资项目6个,投资总额68.87亿美元,协议外资21.58亿美元,占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协议外资的62.42%、54.10%。

  据了解,会议共吸引了英国、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等驻华使领馆官员,中国欧盟商会、上海美国商会、日中经济协会等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壳牌、特易购,美高梅、丰田、联邦快递等50多家世界500强及其他100多家跨国公司高管和代表,各市政府领导、商务部门、有关园区和企业代表约400多人参加。

  包括钓鱼台美高梅中国假期项目、宁波港与马士基投资合作协议项目、宁波空港临空经济战略合作项目等7个宁波本地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64.8亿美元,协议外资15.6亿美元。

【编辑: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