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宁波昨日在暴雨中入梅 本轮强降水和强风天气已结束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08 18:19:35

  中国宁波网6月8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邱颖杰)今天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宁波已于昨日(7日)入梅,同时出现了今年入梅后的首场暴雨。

  据了解,6日夜里至7日,宁波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全市过程雨量平均88毫米,有178个测站雨量超过50毫米,58个测站超过100毫米,最大3个点分别为鄞州区燕玲小学146毫米,慈溪崇寿145毫米,奉化商量岗140毫米。另外,7日上午到夜里我市沿海海面出现8~10级个别12级大风,最大嵊泗花鸟35米/秒。

  大风大雨的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随着这股低压入海,宁波这轮强降水和强风天气已结束。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宁波多阵雨天气,最高气温28度以下,沿海海面无8级以上大风,市民出行需备把伞。

 

【编辑: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