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巧玲文集
第十二届消博会在宁波开幕(图)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08 19:58:17

马来西亚锡器。

  中国宁波网6月8日讯(记者陈巧玲)今天上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开幕。据了解,本次消博会的展品涵盖家电电子、家纺服装、文体及户外休闲用品、家居用品、礼品等。记者在展区内看到,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在这里都能找到对应的商品,吸引了大量境内外客商参展或采购。

  现场人潮涌动,人气火爆。在家居用品、礼品展区内,记者看到家居用品琳琅满目,各种小玩意精巧别致,让人流连忘返。家电电子展区内家电一应俱全,家纺服装展区内的商品丰富多彩,令人眼花缭乱。

  在库车展位前,记者看到了库车当地的特色美食。地道的新疆“掌生果”、甜滋滋的新疆葡萄干、富有当地特色的库车杏酒、桑葚酒等吸引了很多客商驻足。

  据悉,本次消博会将于6月11日闭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