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今年消博会宁波市民能买到西班牙“5J”火腿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09 07:01:54

  令人馋涎欲滴的西班牙5J火腿

不同口味的西班牙利口(音译)酒

  中国宁波网6月9日讯 (记者陈章升) 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是今年消博会的一大看点,尤其是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的首次举办,更让它们在展会上显得人气十足。昨晚,一场名为“帝加西班牙美食文化酒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销商向与会嘉宾重点推介了西班牙“5J”火腿和利口(音译)酒,在现场刮起了一阵西班牙美食旋风。

  西班牙“5J”火腿是此次美食文化酒会上的“宠儿”。记者了解到,“5J”火腿的“J”代表它的来源地——西班牙哈布果村(Jabugo)。“5J”品牌在国际美食界享有极高声誉,代表着西班牙火腿产品最高质量。“5J”火腿采用伊比利亚黑脚猪的后腿制作,火腿肉有着红玉般的温润,还带上点透明质感,入口后令人回味悠长。

  据宁波帝加唯达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消博会期间,市民就能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买到这种味美的西班牙“5J”火腿。产品主要分为真空包装切片火腿和真空包装去骨整火腿两大类,其中50克重量的切片火腿售价大约在100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