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宁波菜市场恢复活禽交易首日销量平稳价格略高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10 22:51:35

  中国宁波网6月10日讯(记者龚一鸣)今天是市区菜市场重启活禽交易的第一天,记者上午在江北白沙菜场看到,有不少市民前来购买活禽。

  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白沙菜场活禽交易区,冷清多日的活禽交易区显然比前几日热闹不少,笼子里关着不少的鸡鸭。白沙菜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昨天下午4点多接到通知可以去进货,于是就连夜进了一些过来。从早上的销售情况来看和平日差距不大,估计一上午可以卖掉15只左右。“主要是因为端午小长假的关系,宁波人过节还是习惯买只鸡回家。很多人一开始都是过来看看,以为还没有卖,一看到有了就买一只回家。”工作人员说。

  “其实宁波的鸡鸭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前段时间就想买了,只不过一来没地方卖,二来心里还是有点担心,今天看到有就买一只回家。”刚刚买了一只鸡的王阿姨告诉记者,“就是价格比平时稍微高了点,可能和刚刚开始供应也有关系,过几天应该会回归平时价格的吧。”

  记者随后询问了负责活禽交易的徐师傅,徐师傅告诉记者,今天进来的鸡鸭价格比平时略高了一点点,但是基本还是和原来差不多,品种比原来齐全了,从十几块一斤到四十块一斤的都有。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