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消博会出现“EK”开头假钞 警方已介入调查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6-12 08:16:31

宁波:消博会出现“EK”开头假钞 警方已介入调查

冯先生收到的假钞,共17张。

“消博会上收到假钞!”昨天上午,宁波的冯先生在微博上晒出了收到的百元假钞,大多为“EK”开头,共17张。

昨天下午,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冯先生所在的公司专卖欧美进口食品,他收到假钞的时间是前日上午10点半至12点间,那个时间段正是人最多的时候。当天,公司管账的出纳休息,加上现场人多,他就帮着收钱了。没想到,让假钞钻了空子。

冯先生回忆,用假钞的有孕妇、也有抱着小孩的妇女,听口音不是宁波本地人,而且是十几个人一起来。“他们都挑最便宜的十几元的商品买,穿着打扮也不讲究。他们挑好商品后,还会不停催你找钱。”

晚上结算验钞时,冯先生查出17张假币。16张为“EK”开头,其中四五张是同一个编号,余下1张为“C1F”开头。

现场还有没有“中招”的商户?昨天,新浪微博网友@海派富得也爆料称,收到了假钞。昨天下午,记者也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已有商户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