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匡堰“三改一拆”顺利收官
稿源: 慈溪新闻网  | 2013-06-12 10:00:33

慈溪新闻网讯 昨天,随着横筋线匡堰段大草舍饭店等三处重点违法建筑的拆除,匡堰镇今年度“三改一拆”工作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截至目前,该镇共拆违15919.5平方米。这标志着该镇沿山精品线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拆除违法建筑是匡堰镇沿山精品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该镇上半年拆违工作的重点。年初以来,该镇就开始加大拆违力度,重点对沿山线进行整治。全市“三改一拆”工作启动后,该镇更是把拆违整治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经过前期动员,积极做好违建户主的思想工作,客观分析利害关系,拆违工作稳步开展,取得了“首次自行整改4宗,拆除建筑面积974平方米,复垦685平方米”的成绩。

昨天开展的是沿山线拆违整改工作的第二次行动。记者在现场看到,相隔不远的三处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彻底拆除沿山线这最后三处违法建筑,该镇狠下决心,重拳出击,联合相关工作部门,分成7个工作小组,出动300多人参加这场攻坚战。据悉,此次沿山线拆除的这三处建筑面积为1500平方米,将实现复垦3000平方米。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