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宁波网友微博支招如何过端午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12 12:30:44

  喜欢户外运动的网友

  网友推荐哪里有好吃的粽子

  中国宁波网6月12日讯(记者 周维强)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也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哪里可以吃到好吃的粽子,哪里比较适合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走走呢?记者在新浪微博上看到,许多宁波的网友给出了他们的建议。

  民以食为天,哪里可以吃到好吃的粽子自然成了网友讨论的热点。网友@听雨轩吧2011在微博上特别介绍江东宁穿路上的张斌桥菜场南端过道一位阿姨卖的碱水粽,她家的碱水粽火候特别到位,宁波话叫做“漓”。去年吃了好,今年去买依然如此。做生意就是要这样扎扎实实。

  除了“吃货”们的讨论外,许多喜欢户外运动的网友也不甘落后。网友@施真Jenny在微博上表示端午有点忙,“前儿东钱湖自行车之旅,20多公里的路,把我今年的运动量耗光了;再是昨儿宁海前童古镇游,今生第一次尝了回泡椒牛蛙的滋味,晚上还曾被扔在了奉化,一路坎坷回了宁波”。

  各位网友玩得不亦乐乎,商家自然也不放过端午小长假的好机会。饭店的促销活动、影院的电影推荐等,让市民在端午小长假有了更多的选择。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