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余姚黑龙潭一大学生驴友溺亡 市民出游需注意安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12 12:27:33

消防官兵搜救溺水人员

  中国宁波网6月11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何健)昨天下午,一名大二的学生在宁波余姚黑龙潭景区嬉戏时不慎落入潭中溺亡。

  据消防部门介绍,事故大约发生在昨天下午1时左右,当地的消防、民警在得到消息后迅速赶赴现场。由于瀑布下方潭深水急,消防官兵经过半个小时的搜救才将溺水男子救上岸。但经现场医生查看,该男子已经窒息溺亡。

  据在场的一名男子介绍,他们在网上组建了一个户外驴友群,端午节放假就集体相约出游,这次共18人。事发当时雨下得很大,溺水男子和另外一名驴友在瀑布下的浅水区嬉戏,一不小心被湍急的溪流卷到了黑龙潭里,另一人被周围的驴友救起。

  驴友们表示,他们网上都是签订好相关合约的,出了生命财产问题都自己负责。据悉,遇难者是福建蒲田人,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今年19岁。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假期出游时务必以人身安全为前提。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