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抱着襁褓中的孩子千里捉奸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3-06-18 09:40:23

播报人:北仑法院

千里迢迢来寻找“出轨”的丈夫,却在见面一番争执之后,怒火中烧一把火烧了暂住房,无处可去的姑娘小夏只好投案自首。

小夏是四川姑娘,今年才23岁。早些年,她和丈夫在老家结婚。之后,丈夫来到宁波北仑打工,小夏留在老家带孩子。

去年底,小夏在家给第二胎的女儿喂奶时,从也在北仑打工的老乡处听说了一件事:小夏的丈夫在宁波有了外遇。

小夏伤心欲绝,抱着还在襁褓中的孩子,来到宁波找丈夫讨说法。

见了妻儿,丈夫一点也不惊喜,还把小夏和孩子安置在一个朋友的出租房中。小夏几次找丈夫理论,对方都置之不理。

几天后,丈夫带着一个女人出现在小夏面前,当着她的面搂搂抱抱。小夏彻底被激怒。

等人一走,她就拿起床上的被子,放到煤气灶上点燃。随后,她又将行李、衣物等通通扔到已点燃的被子上,关上房门,带着女儿离开。

走得倒是潇洒,可她发现无处可去,听到住处传来的警车鸣笛声,便找到警方自首。

好在,火着起来后,黑烟从窗口冒出,邻居及时破门灭火并报警。这场火,烧坏了屋内的电视、壁橱等物,造成财物损失一千余元。

当警方询问小夏为何又返回自首时,她说,身上没什么钱,衣服行李也都被烧掉了,人生地不熟,她无处可去。“他把我逼成了这样,我还是去坐牢吧。”

经北仑检察院起诉,北仑法院审理后认为,小夏已构成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本报通讯员 北璎 陈红 本报记者 陈翔

【编辑: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