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青林河三期综合整治工程完工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6-18 18:27:28

青林河三期综合整治工程已于近期完工

  中国宁波网6月18日讯(记者富茵琪 通讯员陆巍)记者从宁波市江北区城管局获悉,青林河三期综合整治工程已于近期完工。青林河三期项目南起宝庆路北至张家畈河,全长约340米,宽14米,主要建设项目有河道开挖、河坎建设以及景观绿化等。

  据了解,青林河一、二期综合整治工程宝庆路至宝庆河段,已于2010年进行了整治建设。本次青林河三期整治河段的完工,使青林河改道河段全面完成贯通。

  青林河是江北城区南北走向内河,全长1274米,南接姚江,北连张家畈河,是承担区域行洪排涝、水上游览和景观功能的主要河道。经过整治后的青林河,生态景观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河道泄洪的能力得到提高。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