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国家高新区招聘21名事业身份工作人员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3-07-08 10:52:01

宁波国家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决定公开招聘21名事业身份工作人员,有意报考者可在7月11日、7月12日两天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宁波市广贤路997号创新孵化大楼(高新区行政服务大厅)三楼会议室现场报名。

记者发现,本次招聘有6个岗位是针对2013年应届毕业生的,分别是经发局经济管理岗位、财政局财政管理(窗口)岗位、招商局招商岗位、梅墟街道经济管理岗位、梅墟街道财政审计岗位、国土分局(土地储备中心)经济管理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其他有关招聘的详细信息可登录宁波国家高新区网站(http://www.nbhtz.gov.cn)查询或拨打0574—87903621、87916030咨询。

记者 段琼蕾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