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施工未放警示牌 小伙骑车栽坑弹出10米远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8-14 09:55:46

昨天凌晨1点,镇海庄市街道同心路万科城附近发生一起电动车单向事故,24岁的骑车人小岳栽入路沟后,直接从电动车上弹出10多米远后当场昏迷。

交警勘查现场发现,电动车倒在同心路东侧非机动车道上,后方非机动车道被刨开一条约1米多宽、深30公分的路沟。

事发时,小岳正沿同心路东侧非机动车道由北往南行驶,被突然在路面上冒出的一条路沟拦住去路,电瓶车车头一下子栽在路沟里。

由于车辆惯性作用,电瓶车弹起来又朝前方路面划去,小岳也随之被弹出10多米远后摔倒在地并当场昏迷。

随行的工友们立即打电话报警并将其送往医院。经医院检查小岳头部外伤、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采访得知,这条路沟是万科城在同心路上为铺设煤气管道而挖的,施工方未在施工现场放置安全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同时,电动车驾驶人岳某是逆向行驶,双方都有一定的事故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