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发现丈夫有外遇 她拍下自己出轨照片发到丈夫手机上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3-08-27 07:47:54

看着QQ聊天记录里,丈夫小任和别的女人的甜言蜜语,妻子小刘气得双手发抖。9年的感情,还是没能挡住丈夫出轨的脚步;就算丈夫写下了“守护她一百年”的承诺书,又有什么用。

小刘决心报复。怎样才能让丈夫也感受到和她同样的痛苦?她决定选择最极端的方法:找个男人开房,再拍下亲密照片,发到丈夫的手机上……

眼看婚姻维系无望,两人决意离婚,却又因为一笔债务的分割,闹到了法院。妻子拿出丈夫亲笔写的承诺书,上面写明,如果出轨他愿意净身出户。

可是,夫妻双方都有不忠的事实,这纸承诺书只能是一纸空文。

近日,北仑法院审理了此案。

丈夫写下承诺书:出轨就净身出户

小任和小刘同龄,今年27岁,都是北仑本地人。两人高中毕业就谈起了恋爱,熬过了大学四年的异地生活。恋爱七年后,2011年初,两人终于修成正果,登记结婚。

结婚和恋爱,完全的两码事儿。小两口刚结婚,就遭遇了“七年之痒”,没法习惯柴米油盐的小日子。

丈夫小任在厂里上班,每天早出晚归,妻子小刘在淘宝上开网店。小任下班回来,看到妻子总是坐在电脑前,不免抱怨几句,说小刘不勤快,一天到晚在家也不打扫卫生、做家务。

小刘反而觉得懒惰的是丈夫,一回来就玩游戏,也不像恋爱时关心自己。两人争吵日益增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