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水果店老板娘钱包被偷 便衣巡防多日抓住嫌犯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3-09-04 07:36:02

6月11日中午,在鄞州鄞江镇官池南路开水果店的老板出门去拉货,留下妻子郑女士看店。郑女士看着电视,犯了困,就打了个盹。还不到十分钟,隔壁开店的邻居就把她叫醒了。郑女士发现,自己放在遮阳板下的钱包不见了,包里有一部手机和大概4000多元现金。

8月31日,小偷抓住了。

目击者者描述:嫌疑人看上去30多岁,黑皮肤,短发,个子在一米六多一点。

2013年8月31日上午7时许,便衣老朱和老刘在悬慈村官池南路一带暗中查访。忽然,眼尖的老朱看到一个身影,像是目击者描述中的嫌疑人。

两人连忙跟上去。

可疑男子拐进药店,老朱和老刘也迅速走进药店,盘问了几句,男子立刻慌张起来。老朱一把控制住男子,同时,老刘带来6月11日嫌疑人行窃的目击者崔女士,崔女士指认就是此人偷了郑女士钱。

派出所里,该男子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他姓宋。6月11日中午13时许,他从家里出来,原本只想到水果店里买水果。正巧,老板娘睡在屋内躺椅上,他喊了几声都没反应,忽然发现老板娘旁边摆放西瓜的架子第二层里放着一个黑色皮包。一时贪念,他弯下腰,将皮包夹在左边胳肢窝下走出水果店。因为心慌,出门他就跑起来。

通讯员 包娇娇 记者 王波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