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网恋找的老婆 岂料新婚妻子网上网下判若两人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4-04-02 09:04:44

宁海一男子与网友相恋5个月,闪婚。岂料新婚妻子网上网下判若两人,最终落得离婚收场。

小王,男,30多岁,宁海本地人。2012年6月,王某在网上结识了比他小1岁的贵州姑娘小姚(化名),之后两人迅速确立了恋爱关系。

2012年底,网恋数月后,小姚只身来到宁海与小王登记结婚,并在当地找了一份工作。婚后初期夫妻生活还算和美,家人对这个媳妇也挺满意。

但好景不长,婚后一个月左右,小姚开始夜不归宿,一出去就是两三天,家人给她打电话也不接。回来后,小姚一会儿说自己在外面玩,一会儿说在网吧上网,说话遮遮掩掩的。

这样几次之后,小王觉得事情有些不对,自己的妻子怎么跟结婚前通过网络了解的判若两人。于是他向小姚的朋友打听,这才知道,小姚一直有吸毒的不良嗜好。

知道实情后,小王和家人并没有因此放弃小姚,而是想一起努力把她拉回来。但是小姚没有悔改,每次消失几天后,一回家就拿小王钱钱包里的钱,少则几百元,多则几千。

拿不到钱,就变卖身上的首饰、智能手机甚至是家里的电器。面对家人苦口婆心地劝说,小姚不但不听,还与家人发生争吵。

2013年底,小姚再一次离家出走,足足三个月后才回来,刚进门就开口要钱。

小王终于死心了。再这样下去,家里的钱都要给她败光,今年3月,无奈的小王向宁海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就这样,这段认识5个月就结婚的脆弱婚姻,持续了1年多终于走到了尽头。

记者 邵巧宏

通讯员 宁法 于珊婉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