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男子在甬新河边捡废品 居然挖出个炮弹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4-06-09 08:20:09

播报人:李允

这种事我们也是头一次遇到,居然能在河里挖出炮弹。

周五下午2点多,我们接到报警电话,一名男子称挖到了一个炮弹。

事发在桃江村甬新河边上,我们赶紧赶了过去。

挖到炮弹的是45岁的江苏人李某。他说,当时他带着金属探测器在河边捡废品,结果发现下面河里有声响,就开挖了。没挖多深,就挖出一个50厘米厂的塑料管。打开一看,是一个长满是生锈的炮弹。

李某吓死了,生怕出意外,赶紧报警。

我们看了看,样子确实很像炮弹,可比一般的炮弹要细,无法判断,也不敢去触碰。随即我们向所里汇报,并上报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和市巡特警防爆队及时到现场进处置。

随后,治安大队就把那个炮弹带走了。经过初步判断分析,应该是个教练弹,没有引信炸药的。

通讯员 李飒军 鲍咪娜

乐颢颢 董乐源

钱江晚报记者 王波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