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余慈迎来采杨梅大军 高速宁波段部分收费站一度车辆排长队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4-06-14 10:38:29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杨梅已进入采收旺季,而这几天天气也不错,宁波部分杨梅产区迎来大批杨梅“采摘游”游客。今天上午小编从微博上了解到去往采摘地各高速和收费站的车流量情况,供采摘杨梅的朋友参考。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6月14日上午11:40消息:目前,G92杭甬高速宁波段,余姚收费站恢复正常;G15沈海南连接线高速,观海卫收费站恢复正常。

   网友@拾壹-Eyi10:52:余姚出口大堵!都是外面来摘杨梅的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6月14日上午9:55消息:前往慈溪杨梅山自驾的车辆非常集中,G15观海卫收费站车辆排起长队,预计二十分钟可以驶出收费站。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6月14日上午9:36消息:#老周报路况#来余姚、慈溪采杨梅大军到了!!目前,G92杭甬高速宁波段,余姚收费站车流量大,后方排队通行,建议司机朋友们改从大隐、牟山下高速。G15沈海南连接线,观海收费站,车流量大,出口通道后方排队通行,请谨慎驾驶!

  另据媒体报道为应对杨梅采摘旺季带来的客流高峰,杨梅产区实行了交通临时管制。例如,慈溪杨梅节期间,所有工程车、货车禁止进入杨梅产区;而余姚杨梅节期间,即便是大巴车进入,也需提前预约方能放行。另外,杨梅采摘区的停车位也很紧张,目前能停车的空地都会尽量作为停车场使用。

  慈溪、余姚市业界人士建议广大游客,最好避开双休日的高峰期,今年杨梅采摘期预计可到下月初,游客尽可合理安排时间;从往年情况看,进山车流高峰一般在上午9点至中午12点左右。游客下午进山较为理想;至于游客,用餐、住宿最好能提前预订。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