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30多辆超跑聚会狂飙 微博显摆被交警逮住
稿源: 浙江在线  | 2014-07-14 11:14:45

宁波30多辆超跑聚会狂飙 微博显摆被交警逮住

7月12日上午,网友“baby佳tu”发了一条消息:“速度未减,余温还在。”在配图里,茫茫夜色中,看见各色豪车大集会。随后又有网友证实,这是7月11日余姚、慈溪年轻土豪在杭州湾新区的一场飙车活动,最终遭遇交警围堵。不少车四处逃散,也有一些车被交警给扣了。活动发起方是余姚一家改装车行。

宁波30多辆超跑聚会狂飙 微博显摆被交警逮住

现场参加活动的法拉利

不少都是“爆改车”

加速超过法拉利

昨天,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当晚去现场看热闹的车友。

现场车友包先生说:

组织活动的车行,在余姚、慈溪做改装蛮有名气的,以前也组织过飙车赛,在会员俱乐部的微信公众号上,有对7月11日的活动进行介绍,说要举办一场汽车交流大会,到时会有各种超跑以及性能车到场,地点位于杭州湾新区滨海八路,车友先到车行集中,集体出发。

7月11日晚上,现场大概来了30多辆车,加上车主带来的看热闹的朋友,总共100多号人。

来比赛的车子,性能都相当不错的:

有法拉利458、迈凯轮MP4、保时捷911、奔驰C63、奔驰G63、奔驰sls amg、奥迪S5、奥迪TT、好几辆R8、改装过的宝马X6M、X5M、M3,还有不少小钢炮,就是高尔夫R/GTI这些,基本上各种常见的超跑都能看到。

像法拉利要500万元,迈凯轮要400万元。

其他的车子,虽外观看上去正常,却不少都是“爆改车”——改涡轮增压,然后刷程序,像小钢炮跑起来非常快,加速超过法拉利,很夸张啊!现场玩起来很high的。

像这种活动,一般都靠圈里车友相互通知,组织方一般是车行,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提升自己的影响力。玩车的,经济条件肯定都很好,图的就是热血沸腾惊险刺激。

7月11日那天,比的是“04赛事”,比0-400米直线距离内车子的加速度,是非专业人士的入门级玩法,比车子的马力、扭矩,瞬间的爆发力。两车同时起跑,车上有专业设备测加速时间。

因为直线跑完400米之后,车子还需要减速的路程,所以这样的赛段会比较长,杭州湾滨海路有一段2公里左右的直线人比较少,赛前大家会封道,路口有人守着。

活动组织方微博里显摆

有人向交警举报

现场车友李先生说:

这次活动,其实车友圈里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一个月前就有人在准备了,参加的人多半是余姚、慈溪的年轻人。

不过改车行的老板太高调了,7月11日早上在自己微博里把晚上飙车的事情给说出去了,估计他本来是想显摆一下自己店里的改装技术。

这条微博估计是被网友转到当地交警部门去了,交警当天就找了车行老板,要求停止活动。

还是有人不听劝,二三十辆豪车“轰轰轰”开到杭州湾滨海附近,那里是新开发的,路宽车少。

大家刚飙了10分钟左右,交警就来了,前后围堵,特警也来了。

有经验的玩家,立马跳上车一踩油门跑了。

还有一些没来得及走,都被带到交警队去了,听说涉嫌非法改装。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